FM27: Love and Peace

安静 - 朱俐静

这是台湾剧《爱上哥们》(咳)的插曲。那时很喜欢这部剧,也很爱这首歌。现在听起来,虽然是BG合唱,却觉得也很适合宇龙两位弟弟(嗯……因为我大他们好多😄)的。我是海外粉,视频资源有限,不知道有哪位大大能够用这首歌做个视频?第一次发表有关两位弟弟的贴,如果有错误,请让我知道 😊

Ps. 抱歉,好像歌曲无法播出,我再去找找。

歌词:

男:或许日子总是难以幸存 颤抖著失温
  我为你 奋不顾身 向幸福启程
女:握紧勇气总在拼命苦撑 换一个眼神
  这旅程 有你的真 才终于完整

女:安静得好动人 像破晓
合:天微亮的清晨
女:拥抱着的灵魂
合:确定了永恒

女:有些事不需要出声
男:有些爱让心更丰盛
合:泪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体温
男:灿烂成缤纷
女:给你幸福的可能
合: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认真

男:或许日子总是难以幸存 颤抖著失温
(男:我为你 奋不顾身 向幸福启程)
(女:你为我 奋不顾身 向幸福狂奔)

女:握紧勇气总在拼命苦撑 换一个眼神
(女:这旅程 有你的真 才终于完整)
(男:这旅程 有我的真 才算是完整)

合:安静得好动人
男:像破晓
合:天微亮的清晨
男:拥抱着的灵魂
合:确定了永恒

合:有些事不需要出声
女:有些爱
合:让心更丰盛
女:泪再痛
合:痛再冰冷 我用体温 灿烂成缤纷
女:给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
合:此生唯一的认真

女:有些事不需要出声
男:有些爱让心更丰盛
合:泪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体温 灿烂成缤纷
女:给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
合:此生唯一的认真


评论(14)

热度(8)